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8995
相亲之后带来的苦恼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日
     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东北的女孩,和她第一次见面时,第一次相视时,我就没什么感觉,因为在相视时,她也一直直视着我,且看了较长的时间。我不喜欢这类型的女孩,我喜欢那种看你一眼后后害羞或不好意思低头的女孩,偏温柔的。而她可能不是。我们见了两次面,我的感觉是第二次见面时比第一次感觉好些,但仍未达到我的期望值。她是位性格较直的人,并不是说性格直没什么不好,但我不太喜欢。

    见面后,通了电话,从电话中知她显然蛮喜欢我,可能是我有180CM的身材,不错的脸庞,较随和的性格。她长得还不错。我对外貌的要求不高,只要一般般就行,我不看中外在的,看中内在的,要求要偏温柔的,善解人意,会体贴,外貌反而无所谓。

    见面之后,介绍说要我们常联系,介绍人是我的熟人,我每2、3天打一次电话给这女孩,每次打感觉是在完成任务一样,打完电话后会有一种放松解放的感觉,天啊,我知这样感觉不好。我几天前和她表示我们应该重新审视我们之间的关系,看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说了这方面的意思。我的意思给她说我们中止发展下去的话,这样对于女孩子来说会更有面子些。但她可能不想中止,所以一直没说,之后打电话和我聊天,聊一些平时的事情,显然是想继续下去。我真的不能从中感觉到情感的好处。以前曾认识一位女孩,可惜没能继续下去,她是一位让我有成天想打电话,想见面的冲动,而现在这样的感觉我一点都没有。

    我想我应该中止这段关系了,对吗?看到这文字的朋友们,给点建议吧,我该怎么和她说好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