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8609
心理学家发明"示爱金句" 令女性无可抗拒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3日 信息时报

心理学家发明"示爱金句"令女性无可抗拒
//

心理学家发明"示爱金句"令女性无可抗拒
//

     日本心理及社会学家花了多小时的研究,设计出跟女孩子攀谈时最动听的语句,保证能令她感受到丝丝暖意。据称这句话不但可以令日本人解除爱情束缚,更有望扭转日本低落的生育问题。

    精心设计令“目标软化”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句真言是“明年今日,让我们继续一起欢笑吧”。真言中每一个字都没有特别之处,但拼合在一起则会引发无可抗拒的力量,潜意识中的“字句诱因”会起刺激作用,从而令“目标”软化。

    由10人组成的专家包括大学教授、社会学家及老牌电视明星。专家说这句话令女孩子无法招架的原因,是当中包含数个无可匹敌之处。首先,“明年今日”暗示说话的人希望与对方展开长远的发展,而非只为享受一时的欢愉;“继续一起”则是说话者希望经过一年的交往后,双方的感情和爱慕仍然像当初相识般新鲜炽热;“欢笑”则巧妙地没有提及任何严肃的承诺,只是简简单单地道出自己希望与对方在一起时,都有愉快的心情。

    (推荐:大白话里的情感玄机)

    对欧洲女性不大奏效

    专家还认为这句真言不会给人轻佻感,令说话者免于碰钉,更可以令说话持续。这句真言用于任何地方均效果显著,如未交谈过一句的公司同事或咖啡室也十分合适,不过在嘈杂的酒吧效果就会稍为逊色。

    据称,这句真言有望扭转日本人因为工作繁忙引起的低落生育问题,女性购买宠物的数字更有所上升。不过这句说话可能对日本女性奏效,但是英国女性则感到奇怪,宁愿听到一些幽默和直接的说话,有些受访的英国女性更指听到这句说话会走开。(国广)

    [“礼”尚往来]女性十句话锁紧男人心

    你觉得这句话怎么样?

    最令你无法抗拒的那句话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