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8972
北京大规模在酒吧免费提供安全套(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5日 北京青年报

北京大规模在酒吧免费提供安全套(图)
//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提供安全套的设备

    记者昨天从朝阳区疾控中心了解到,三里屯酒吧街上有5家酒吧免费向客人提供安全套,提供安全套的设备目前已经全部到位,客人今后可以随时自行免费领取。据了解,像这样大规模在酒吧内集中免费提供安全套,在北京还是第一次。三里屯计划生育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陆续在更多的酒吧免费提供安全套。

    记者昨天在“男孩女孩”酒吧看到,内装数十只安全套的小箱子安装在男卫生间进门左侧非常显眼的位置,箱子上也有很明显的说明,客人进入卫生间就可以看到。据酒吧工作人员小敖介绍,酒吧已经开始向客人免费提供安全套,大概每天需要60只至70只,有时还会有客人主动来向服务生索取。

    据三里屯计生办主任朴美兰介绍,此举“能够有效控制性病和艾滋病的传播”,今后还将陆续在更多的酒吧内免费提供安全套。(戴菁菁),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