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国外药讯
编号:10489051
印度制药协会:新专利法将对行业带来较大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5日 中国药学会
     近日,印度制药协会(IPA)警告印度政府说,如果政府通过新的专利法,将会有超过15%的印度国内制药企业受到影响。而部分印度制药企业则宣称,他们的产品将因此退出市场,而研发型制药企业可能提高产品价格。专家指出,预计此项专利法案将对印度制药工业造成300亿卢比(合6.46亿美元)的损失。

    据悉,目前IPA成员公司占据了印度药品市场的30%,其中包括南新制药公司(Ranbaxy)、Dr Reddy’s制药公司和Wockhardt制药公司等11家大型制药企业。而在去年,印度药品市场的规模约为1960亿卢比,增长率为6.3%,药价的降幅为2.2%。另外,目前印度有40%的药品没有受到政府的价格控制。印度国内企业占印度药品市场的76%。

    来源:秦脉医药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