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编号:10489043
墨西哥对我国两种抗菌素原料药进行行政复审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5日 中国医药网
     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获悉,10月6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公告,决定对从我国进口的抗菌素进行反倾销行政复审。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29419099。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法律室主任官宁云介绍,这次涉及的产品主要是两种抗菌素原料药,但具体品种名称目前还不得而知。她认为,这次抗菌素复审事件对于这一类产品出口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但对于出口量很大的整个我国抗菌素原料药并不具有很大的代表性。

    ——相关抗菌素关税有望恢复正常

    公告称,1994年10月18日,墨西哥决定对从我国进口的抗菌素(海关编码为29012942)征收208.81%的反倾销税;2004年7月28日,墨西哥LaboratorisPisa公司向墨西哥经济部提出,鉴于目前墨西哥已不生产海关编码为29419099的抗菌素,要求取消对我国该类产品的反倾销措施。墨西哥经济部接受Pisa公司的申请,决定对从我国进口的该类抗菌素进行反倾销行政复审。

    该公告自2004年10月7日开始生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