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90027
我就是你需要的大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8日 瑞丽
     一个大女人,需要对自己足够的自信,即使已经不是绮年玉貌,也相信这一段结束了,还有更好的下一段等着开始。自己的感觉,任何时候都是最强大的声音,懂得善待自己,一个大女人的态度……

    嘿 你休想跟我争,我就是你的大女人,从下星期的菜单,到渡假的行程,大大小小我管你别问,那只会让你更头昏,大女人……

    大男人配小女人:大男人配得长久的一般都是小女人。大男人婚后理所当然地成为大丈夫,他可以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里颐指气使,唯我独尊,既当甩手掌柜,又做山大王。小女人婚前常为大男人的阳刚与霸气所倾倒,本想结婚后便有了遮荫的大树。但这棵树从此便一手遮天,让小女人觉得自己有时就是一个卑微的女仆,偶尔大丈夫稍示点温存,便让小女人感激涕零,激动得浑身发抖。大男人成了大款则更不把小女人放在眼里,甚至勾搭小蜜养小妾也不怕老婆知道。小女人忍气吞声,常常夜不能寐,泪透枕巾,但却始终下不了决心同大丈夫分手。等到终于有一天,大丈夫突然一败涂地或身患绝症,才发现有小女人的家竟如此温馨。

    大男人配大女人:大男人配得最短的往往都是大女人。婚前是才子佳人,可谓双星闪耀、龙凤争辉。婚后大男人要尊,而大女人却绝不要卑。你要你的权力,我争我的地位;你做得了初一,我必做十五。针尖与麦芒各不相让,水与火终难以相容,最后化玉帛为干戈,激烈而又毅然决然地分手。然而分手后,却又惺惺惜惺惺地相互欣赏与怀念。这种“刺猬式”结局,常常是大男人与大女人婚配之必然。

    大女人配小男人:小男人天生是要配大女人的,在他的遗传基因中,仿佛那种依赖母权的成分更多一些。尽管他在大男人眼里像一个十分窝囊的小女人,可在大女人眼里却是一个十分听话的小男人(甚至是小男孩!)大女人在小男人身上显示了自强自尊,甚至还找到了一点母系社会女权的感觉。

    大女人把小男人呼来喝去,觉得那是一个小老公、男仆人,甚至是极听话的男童。而小男人则在俯首贴耳、唯命是从中感受着为女皇或公主服务的快乐,在依附中找到了臣民的归属感。大女人感情上常旁鹜于辉煌的大男人,但生活上却离不开召之即来、无微不至的小男人,因而大女人与小男人的婚配,也常常可以在大女人精神的时而旁鹜与对小男人殷切周到的服务之满足中持之久远。

    小女人配小男人:小男人配了小女人,便真真有了浓浓的小家子气。他们倒可以叽叽咕咕,卿卿我我,柴米油盐酱醋茶、钞票孩子吃喝拉撒,说不尽的私房话。但遇到稍有逆境和变故,便谁也拿不准大主意。莫说泰山压顶,就是一叶障目,也慌得乱了阵脚。好在小坎小坷虽添些许麻烦,但一点好事便足可喜颠。知足常乐、小康即安,一辈子倒也过得有惊无险。老来相依,携手相伴,夕阳中,别有一番侬侬情软,让世间男女,感慨这金婚美景的灿烂……,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