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9992
他失业后一切都改变了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0日
     他现在已经34岁了,以前有个很好的工作,但是他觉得那个工作不能实现他自己的人生价值,便辞职了,从那个公司出来后一直没找到好的满意的工作,但是他不灰心,说这只是一个过程,他还是一直很努力的,直到一个多月之前他失业。我觉得他变了,好象不思进取了,每天就知道上网、打游戏,其他什么事情都不做;他身体不好,一个月前去体检的时候医生就跟他说不要久坐、不要熬夜,要有规律的生活,但是他现在经常就是坐在电脑前上网、打游戏,一坐就是10几个小时,而且现在还经常上通宵,每次我一说他他就说什么这是他最后一次打游戏了,他要好好爱惜自己,要去找工作啊什么的,但是这样反反复复了好多次,我真的烦了。他从小就被他妈妈惯了,什么家务都不做,我比他小10岁,还要我经常来照顾他,我现在上班又很累,每天回家了好想休息,但是一回去还是看见他坐在电脑面前玩,家里什么事情也没做,我还要去买菜做饭,什么家里的事情都是我在做,不过还好他现在还要洗一下碗了。我现在还不能说他,一说他他就冒火,说我烦,反正只要一说他他就像要把我杀了一样,生怕我打扰他游戏的情绪和成绩了。

    我不明白他究竟是怎么了,我真的好苦恼,他还是一个很好的人的,他的朋友都很喜欢他,因为觉得他很能干,很有激情,做什么事情都决心都很大,也愿意帮助人。是啊,他是这样的一个人,就是现在我还是觉得他还是会努力的,本质是很好的一个人,我有时候很想离开他,因为我生活的好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上班,还要做家务,还要哄他,不能说他,他还说我跟他差距太大,认识不一样;但我舍不得啊,我们已经两年了,而且说好了明年要结婚的,但是我无法想象以后还是这样的话怎么生活啊。

    他经常说呀给我和家人好的生活,他要实现他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但是他现在是在努力吗?他去年也失业过,也不像现在啊,他现在好象根本没有要出去找工作的想法,他现在年龄也大了,工作本来就不是那么好找,但是他。唉,我该怎么办?

    我经常在想,我如果是一个对感情淡漠的人就好了。我就可以离开他而不伤心了,但是我做不到啊,我现在是跟他在一起很痛苦,但是一想到离开他也很痛苦;但是他似乎都无所谓一样。我不是一个现实的人,当初他也是什么都没有,还比我大那么多,我就义无返顾地跟了他,但是两年过去了,他变了,以前的激情、什么人生的奋斗目标好象都像过眼云烟,脾气也越来越坏了,似乎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怎么办啊?这样的一个人我还应该继续爱他?继续跟他在一起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