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9968
英一写实节目将教导青年行房(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1日 新华网
英一写实节目将教导青年行房(图)//

     节目画面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1月10日报道,两周之内,英国一个写实电视节目将通过有线电视频道向观众播放,这一节目最大的卖点就是摄像机镜头将瞄准正在行房事的夫妇,同时节目的两位主持人将现场就这对夫妇的表现加以点评,并暗示他们如何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这一名为“性旁观”的节目将每晚在深夜播出,两位主持人一位是家庭杂志的主编,另一位是一个女同性恋,被拍摄的夫妇大多是年龄在20和30岁左右的年轻人,节目制作方表示,这一节目旨在帮助年轻的新婚夫妇如何更好地进行房事,享受性生活的乐趣,而不是因为在这方面没有经验导致性生活缺乏乐趣,只能靠性玩具或是其他手段来增加性生活的快感。

    制作方表示:“参加这一节目拍摄的夫妇都知道自己的床头就是摄像机镜头,但他们并不特别在意,他们说既然参加了节目的拍摄就知道如何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最重要的是,他们想借机提高自己的性生活质量。”(天石/苗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