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90036
男人最讨厌的女人实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1日 瑞丽
     经常在他面前提起别的男孩危险度60% 120人

    不喜欢女孩太八卦危险度40% 60人

    很随便的女孩危险度37.5% 15人

    总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危险度7.5% 15人

    不喜欢被女孩过分依赖危险度5% 6人

    女孩太喜欢玩乐,而且过于疯狂危险度2% 4人

    从调查中的比例表明,说错话会使形象大打折扣!男孩最讨厌的就是“八婆”一样的女孩。所以你在他面前一定要小心说话。对女孩提起别的男孩时就会没有心情表白的男孩占了60%。因此,不要以为他喜欢你,你就可以随心所欲或者对别的男孩做出不合适的举动。你应该在适当表现自己的同时,维持女孩子该有的形象哦!

    【三位经验男生献身说法警告你危险水位:】

    第一危险水位:你不要对很多男生都撒娇

    我曾经喜欢过的女孩是属于很可爱的类型。她用娇滴滴的声音讲话或撒娇的样子很让人动心。通常她的要求我都会满足,比如手机给她买了,晚上她让我给她唱歌我也如实照办。可有一次听一个朋友说,最近他在练歌,就是因为我的女朋友要求他唱歌给她听。再后来,我发现除了我和那位朋友以外,已经有很多男孩有过类似的经历。对每个男生都撒娇的女孩真让人倒胃口,所以从那以后我对她再也没什么好感了。(正旭)

    第二危险水位:拒绝要适度,不要让缘分彻底结束!

    我对她一见钟情,我喜欢她正是因为她那公主一样高高在上的冷淡态度。给她打电话她也是爱理不理,给她买鲜花她也没表现出半点感动。一开始觉得她这样很有魅力,我就更加热心地追求,但时间长了就开始厌烦了。我艰难地向她开了口“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她居然面无表情地回答说“只是不讨厌!”。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跟她联系。有一天,她若无其事地打来电话并装出很可爱的样子,但是此时我的心早已离她而去了。(阿勋)

    第三危险水位:你是撒谎公主吗?

    现在的女孩难道不知道撒谎迟早是要败露的吗?平常类似于撒娇的小谎觉得有些可爱,但是如果女孩撒谎就像家常便饭,整天都没有一句真话,这样的女孩真的很叫人反感!以前我很相信我的女朋友,从来没有怀疑过她,可后来才知道她对我说的全部都是谎话。我觉得很受伤害。所以自她以后,我只和坦白、率直的女孩交朋友了。(孙正),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