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6560
24小时肌肤美白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5日 千龙网
     In the morning

    从扫除暗沉展开美白的一天

    一早醒来,发现了没?你的脸上正堆积着一夜的油脂与脏污呢!肌肤看起来暗沉又不透明,赶紧使用具美白效果的洗面奶,将脸部彻底清洁,还肌肤一张舒爽洁净的脸庞!

    After lunch

    给肌肤一整天的防晒美白

    你的防晒工作完备吗?你知道防晒乳需要适时补充才能完整防御一整天紫外线吗?记得哦!日间的补充工作千万河省略,因为防晒乳有一定的时效性,别让紫外线有任何趁虚而入的机会哦!

    At night

    干净肌肤让美白更有效率

    卸除妆容、洁净脸庞是夜间保养的第一件事,因为肌肤在经过一整天的妆容覆盖及环境压力之后,“干净”是肌肤最大的渴求了!脸洗干净后,依照日常的保养程序进行肌肤的养护工作即可!

    Special care

    每周1~2次加强美白护理

    除了每天持之以恒地使用美白基础保养品,还可搭配每周1~2次特别护理的美白精华产品,这类美白精华产品(如:面膜、维他命C粉)含有浓缩的美白成分,能更加强美白成分的渗透性和持续性,让美白保养更有效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