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与卫生有关节日 > 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
编号:10507335
北京三里屯防艾广告替代商业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3日 北京日报

北京三里屯防艾广告替代商业广告
//

     昨天,三里屯酒吧街两侧40块商业广告牌全部被预防艾滋病的公益广告所取代。北京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在此启动了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关注妇女抗击艾滋”的主题宣传活动。

    针对酒吧街“年轻人多、外籍人员多、信息交流快”的特点,朝阳区充分利用酒吧街“窗口”优势,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继在酒吧内安装安全套自动售套机后,此次又将原有的商业广告栏全部更换为预防艾滋病的公益广告,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关注艾滋病”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建立预防艾滋病的社会屏障。

    据了解,朝阳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在酒吧街开展丰富多彩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道路两侧的宣传橱窗开展经常性宣传,在酒吧中大力推进安全套工程,提高人群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意识,同时在酒吧服务人员中发展、培训红丝带志愿者。(记者 李学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