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31775
包头市中心医院多方谋求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3日 《现代护理报》2004.11.23
     本报讯 (赵强杨声瑞)近年来,内蒙古包头市中心医院坚持求真务实的办院思路,在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中,以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眼光,先后与北京阜外医院、北京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建立了心外科联合会诊中心、心脏病介入治疗中心、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协作医院。8月25日,北京天坛医院、包头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协作中心揭牌仪式在包头市中心医院举行,并签订了协议书。这些知名医院的专家、教授定期到该院进行业务指导、查访、会诊疑难病例,开展手术、预约门诊、讲学、代培医务人员等,方便了病人就医,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整体技术水平,使门诊量以及住院病人明显增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