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穿着 > 内衣与健康
编号:10507372
首款真正抗菌内衣推向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7日 科学时报
     首款对细菌和真菌的24小时杀灭率达100%、经百次洗涤杀菌效果不变的纳米抗菌内衣在上海问世,并由鄂尔多斯率先推向市场。11月14日,上海市科委、东华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上海鄂尔多斯内衣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

    专家介绍,中国首款高效抗菌内衣采用羊绒、莫黛尔和棉为材料,经东华大学的领先科技成果“无机/有机复合纳米抗菌整理技术”处理而制成。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多次对照检测表明,该抗菌内衣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的24小时杀菌率均为100%,具有极好的抑制和杀灭各类细菌、真菌的能力,且符合环保要求。(王素芹)

    (王素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