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08711
京城今日好天气 大风刮散大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5日 北京青年报

京城今日好天气大风刮散大雾
//

     大风刮散大雾天空一碧如洗

    昨天凌晨刮起的一场大风让北京的空气质量转眼由重度污染转变为一级。在遭遇连续4天云遮雾罩后,昨天,京城天空一碧如洗,今天,京城空气质量仍旧为优良,在浓雾和乌云散尽后,今天本市气温将上升到8℃,晨练、登山都十分适宜。但气象专家提醒,目前,京城早晚气温已经降到了冰点以下,早出晚归的市民还是要穿上厚实些的棉衣,以免感冒着凉。

    连续4日的浓雾不仅给京城交通和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还影响了人们的心情。据环保部门的监测显示,前4天,京城的空气质量均在中度和重度污染,而昨天凌晨的一股北风促就了天高云淡。气象专家介绍,昨天刮了一整天的北风在昨夜逐渐平静下来,今天,大风后的京城天空一如昨天晴朗,而在充足的阳光中,今天京城的最高气温将达到8℃。

    气象专家介绍,今天早晚,京城的最低气温都将下降到零下3℃左右,所以,人们出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在此次大风后,紧接着的另一股冷空气将在今天傍晚后到达京城,本市天空将转阴,因为冷空气的势力很弱,它也不会给京城带来头场降雪,明天最高气温也将达到8℃上下。(摄影/记者娄启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