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8695
抗击艾滋 更需要关注女性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6日 央视国际
     12月1日上午,关注妇女 抗击艾滋各界妇女心系红丝带倡议行活动在京圆满结束。据统计,我国艾滋病感染者中男女比例已由最初的8比1上升到2004年上半年的1.4比1,许多国家研究证实,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受到艾滋病感染的机会比男性大,其次,妇女由于怀孕和分娩导致贫枰溲幕嵋捕嘤谀行裕虼嗽黾恿艘蚴溲腥景滩〔《镜目赡堋W抑赋觯媪私獍滩〉南喙刂逗痛就揪妒侨嗣瞧惹行枰刈⒌奈侍猓嗣怯Ω萌鲜兜叫源ァ⒀捍ァ⒛赣ごナ前滩〈镜娜滞揪叮谌粘I钣牍ぷ髦杏氚滩「腥菊哂当А⒔偷仁遣换岣腥镜摹?

    艾滋病不会经过以下途径传播

    握手 拥抱 咳嗽 打喷嚏 共用卧具、劳动工具、钱币、卫生间 电话

    一起工作、用餐、洗浴、游泳

    蚊虫叮咬, http://www.100md.com(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