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08795
美容院突然失踪 持卡顾客"美丽"无处反伤神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北京晨报
     昨天,张小姐像往常一样,持美容卡到世纪永琪美容院做护肤。然而,她吃惊地发现,此处已人去楼空。据相邻的商户说,这家美容院是在10天前突然“失踪”的,“已经有好几拨买了卡的顾客来找了!”

    该美容院位于海淀区交大东路60号“大隐名座”底商位置。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这家招牌为“世纪永琪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北京一分部”的美容院店门紧锁,门上贴着“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通知。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店内被搬得空空如也。

    据附近商户反映,该店自从10天前的晚上突然“失踪”后,一直没见有人来装修,老板也没有露面,只有一名店员前两天来隔壁的香烟专卖店买烟,说是要回家,带点礼物。

    记者多次拨打该店的电话,但始终没有人接听。

    记者得知,张小姐和朋友各办了价值400元和900元的护肤卡,只做了两次。“还有人办的是3000元的卡,有的还没开始用呢!”目前,持卡顾客已经报警并向工商部门投诉。

    负责“大隐名座”物业管理的正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底商是业主购买后租给美容院的,物业只负责收取每月的水电费。“这家店离开之前没有打招呼,他们还欠着业主的房租和物业的水电费。”记者试图与该业主联系,但物业表示,业主的电话不便透露。

    北下关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接到了四五起投诉,调查发现,该公司已下落不明。他们注册的地址也没有做变更。此次‘失踪'估计可能是因为生意不景气,年底又要付房租的缘故。”(记者 杨丽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