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8995
我是一个被伤害的第三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我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可是我却在毕业前和一个女孩子发生了关系,她当时同样也是一个大学生,可是在与她发生关系不久后,在一次聚会中,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她竟然已经跟别人登记结婚了。

    于是我决定离开她,可她却说我们都已经这样了怎么能说完就完那,她属于交际花的类型,我只要一提离开她,她就要死要活的,要割脉,我真的很害怕,毕竟那时我刚刚参加工作。为了脸面,也因为爱她,我还是继续跟她在一起,可是她爸妈知道后,去我单位大闹了一场,我在单位无脸见人了,于是我只好离开单位选择了考研。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女孩对我非常好,当初在她的丈夫得知我俩的关系来找我时,他跪在她面前求她回到他身边,她都没有回去。她说她爱我,她的结婚是因为她的爸妈要他们再一起,她曾经哭着对她妈妈说让他们分开,可是她妈妈不答应。

    现在我爸妈也知道这件事了,对她挺不满意的,认为她已经和别人登记了却没有告诉我,是欺骗。随着跟她交往的加深,我也觉得她太轻浮了。再加上她和她男朋友结婚照都照了,酒店也定了,我现在跟她交往,感觉我是第三者。我想放弃,但是她对说我,欺骗我,是因为按我。他们夫妻间没有感情,只是为了她的父母,她说我离开她之后她就是一个活死人。我感觉也的确如此,前天我和她说分手,一周之内她变的非常憔悴,我给她一个短信她都乐得要死,我觉的我不应该再继续了,但是我担心伤害她,我们的事情已经有几个月了,可是她还是没有办完她的事,我曾经告诉她,我会等她只要把事情办完,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我还是第三者。我该怎么办?继续或者分手?哪一个是更好的选择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