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2093
让生命为护理灿烂 ———记湖南省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护士长夏贵荣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2.09
     有人说,世界上有多少种职业,就有多少种不同的手:铁路工人的手,农民兄弟的手……而护理人员的手,就像美丽的白鸽、圣洁的百合,满载着人间的真情、生命的温柔。

    16年前,夏贵荣结束了3年的卫校生活,怀着对护理事业的满腔热情,主动请缨回到家乡的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立志要用她的一双纤手实现她做一名白衣天使的梦想。十余年的千锤百炼,她从一个天真少女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一名护理技术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护师、优秀护士长。

    在常人眼中,干护理这一行是一门非常辛苦且费力不讨好的职业,但夏贵荣坚信,护理是一种崇高的职业,个人的辛劳可以换来众人的幸福,既然选择了当一名护士,就一定要把工作干好,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夏贵荣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去年初,鱼水管区颜家村13岁的在校学生吴新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