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异常分娩 > 早产 > 正文
编号:10532088
爱意味着放弃 ———英早产婴儿大脑先天缺陷被判自然死亡惹争议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现代护理报》2004.12.09
     英国最高法院法官马克·赫德利10月7日同意英南部朴茨茅斯市圣玛丽医院医生们的请求,让生命垂危、年仅11个月大的女婴夏洛特·怀亚特自然死亡。英国媒体8日纷纷对此判决发表评论,并对各方表示同情和尊敬。

    早产婴儿抢救困难,大脑存在先天缺陷

    夏洛特出生于2003年10月,是一名早产3个月的婴儿,出生时体重仅有450克。自出生之日起,夏洛特就一直在医院靠输氧维持生命。她患有严重的呼吸及神经方面的疾病,大脑有缺陷,很有可能长大后既聋又瞎。

    此前,夏洛特曾3次停止呼吸后又被抢救过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