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32029
我是护士我自豪 ——加拿大多伦多社区医院护士李庄一席谈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9日 《现代护理报》2004.12.09
     2004年7月23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社区医院的护士李庄冒着酷暑来到重庆医科大学,与该医院部分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李庄女士曾在国内做过外科医生、麻醉科医生、医药代表等工作,8年前离开故土,到国外工作,经过多种职业尝试后,最后毅然选择了护理专业,在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就读3年护理专业,通过考试获得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的护士执照,现在在加拿大社区医院做护理工作。

    “在加拿大,护士是一项受人尊敬的职业”,李庄坦诚地告诉大家:“尽管我做过那么多不同的工作,现在我真正的感觉到,我为成为一名护士而自豪。”

    李庄详细介绍了她在加拿大受护理教育和做护理工作的情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