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1313
节假日后美容有妙招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0日
     节后美容持续高温 爱美之心炙热难挡

    本想趁着国庆去做美容,可是很多人节前就抢先预约了美容手术,部分没来得及预约的爱美女性纷纷决定等节后再做。国庆期间,传统的美容项目如割双眼皮、隆胸、隆鼻火爆不足为奇,新兴的美容项目“爱情一号”、“青春元素”从国庆至今一直爆满倒是令人不解。阳光医院美容专家汤丽解释道,秋季,正是吸脂、隆胸、祛皱等美容项目的最佳时节;由于黄金周美容比较火爆,有些急于“洗心革面”的女性没有预约成功,她们急切地希望节后能补上;有人国庆出游,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皮肤出现诸多问题,需要做复合彩光嫩肤。

    秋季美容正当时

    如今已是秋意盎然,爱美的女性迎来整容的“黄金季节”。告别炎炎夏日的她们蠢蠢欲动,准备对身体“大动干戈”。复合彩光嫩肤、吸脂、隆鼻……国庆期间阳光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这些项目可谓门庭若市。出乎意料的是,国庆之后这股整容热浪不仅丝毫未减,而且有越演越烈之势。
, http://www.100md.com
    由于夏季炎热,有些整容项目不太方便做,比如吸脂手术在术后要穿塑形衣一个月,同时要绑绷带一个月,这样给夏天外出带来很多不便,因此夏季不是做吸脂的最佳时节;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如果经常外出的人,一般不主张夏季做激光去斑手术。

    旅游出行皮肤“受伤”

    彩光嫩肤热潮涌

    一些白领女士,由于平日上班非常繁忙,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做美容手术,极其注重形象的她们决定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做双眼皮、复合彩光、隆胸、吸脂等美容手术。可是接连咨询了数家大型医院的美容门诊,发现几乎所有美容门诊的咨询电话都是占线、忙音。有的甚至亲自跑到多家美容医院咨询了一下,得知国庆期间很多美容手术已排满,尤其一些知名美容专家的手术已经排到了国庆以后。既然计划已被打破,有的女性索性先出去旅游,节后再来“修修补补”。

    可是旅游回来,她们又多了一个困扰——脸上的皮肤被晒伤了。由于出游没有做好防晒,原有的弹性皮肤变得十分干燥,脸上长了红斑,更甚者还出现了细纹。看着面容憔悴的自己,不少女性亲自动手做起了护肤,可惜效果不佳。爱美的她们当然不会亏待自己的皮肤,自然想起了目前最流行的“爱情一号”光波换肤工作站。
, 百拇医药
    国庆期间,阳光医院引进的全球功能最强大的美容激光光子工作站——LOVELYONE光波换肤工作站(中文名:爱情一号或飞顿一号)就受到爱美的女性热烈追捧。据阳光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汤主任介绍,“爱情一号”光波换肤工作站集嫩肤、美白、去黄气、脱毛、深层去皱、静脉曲张、去色素、去妊娠纹等功能于一身,让爱美者的皮肤在美丽的激光和彩光间迅速拥有超越爱情滋润的柔嫩肌肤。短短的几天内,“爱情一号”项目的火爆程度已大大超过了预期想象。不少国庆期间没有预约成功的女性都纷纷赶紧预约,预计这股热浪将持续到十月底。

    “青春元素”节后依旧受追捧

    黄金周期间,各家美容医院热闹非凡,其中,逆转衰老的“青春元素”美容项目就受到成熟女性的喜爱。由于它具有除皱、逆转衰老、美白的三大功效,很多女性都倾向于一个项目同时解决多种问题的驻颜术。这不,国庆以后照样令爱美人士趋之若骛。

    “青春元素是我们中心最新引进的一个高新项目,是目前人类抗衰老医学工程的最新突破。是几十位科学家在生物工程技术上十几年的心血结晶。临床实验证明,可以有效地延缓衰老,消除已经出现的老化现象。”汤主任说。

    青春元素由多种生物活性因子、复合氨基酸、多种免疫蛋白、促性腺素、胶原和多种营养物质等组成,它针对人体衰老根源,通过修补老化的病理基因,令人体细胞功能回复至青春水平,让有皱纹的人重享无“纹”的欢乐,让韶华已逝的人们追回流逝的青春,被使用者美誉为润泽生命的“青春之泉”。

    医学美容专家李晓慧补充道:“青春元素不但能轻松除去脸部各处沟沟坎坎,就连其它药物束手无策的颈间纹,都能够让它消失无踪。而且效果是肉毒素的9-10倍!这也是众多女性朋友选择青春元素的原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