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2137
强调领导作用共享艾滋知识 ———第十五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相关情况介绍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2.10
     在9月22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艾滋病护理战略计划研讨会上,西安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妹教授介绍了今年在泰国召开的第十五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的相关情况。

    第十五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由国际艾滋病学会(IAS)和泰国卫生部共同主办,联合国艾滋病联合规划署等组织协办,今年7月11~16日在泰国曼谷召开。据李小妹介绍此次大会是世界艾滋病大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而且是首次在东南亚地区举行。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全面共享”(Accessforall),李小妹说人类从1981年首次出现艾滋病人,1983年证实艾滋病毒存在,20年来人类是在不断纠正错误中对艾滋病逐步认识的,她认为“全面共享”应理解为全人类携起手来,共享艾滋病知识,重点强调如何消除艾滋病歧视,如何保护妇女和儿童,给艾滋病人相关知识,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提高艾滋病人的生活质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