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新生活
编号:10511146
[天气]今明两天轻雾笼罩京城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4日 北京青年报
     今明两天,京城将再次被笼罩在轻雾中,本市空气中的污染物会逐步增多,空气质量则随之下降,能见度降低。气象专家介绍,与前两次大雾相比,此次雾气较轻,暂时不会影响到京城的交通。

    昨天开始,京城的能见度已经下降。据气象专家介绍,虽然已经渐入隆冬,但由于没有冷空气的侵袭,昨天开始,一层薄薄的雾气笼罩了京城,昨天白天本市的最高气温仅有5℃。而今明两天,京城仍将处于静风稳定状态,空气中的污染物也将继续累积,空气质量将达到轻微污染,雾气也将造成本市的能见度下降。但专家介绍,没有暖湿气流的配合,本市的空气湿度并不大,所以,弥漫在空气中的只是烟和霾,还没有到影响交通的程度。

    另据气象专家介绍,后天,一股冷空气的光临将把轻雾吹散,其也将带来一场小雨雪,但目前看,雨雪量不大。(黄建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