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2205
绿色沙漠来了中国“天使” ———记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医疗分队为丛林部落送医送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4日 《现代护理报》 2004.12.14
     充满野兽、蚊虫和疾病的非洲热带雨林曾被称为绿色沙漠。利比里亚绥德鲁附近的小村庄弗朗扎就藏在这一片绿色沙漠中。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医疗分队10月10日的到来给这个村庄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村民们把这些来自中国的医护人员亲切地称为“天使”。

    医疗队5辆车在雨季泥泞的道路上行驶近1小时后,来到了弗朗扎。不一会儿,上百名当地人已将25名中国医疗队员团团围住。这已经是中国维和医疗队第四次深入丛林部落为当地人送医送药了。

    村长噶迪并不知道中国,但看着这些身穿绿军装、戴着联合国蓝色徽章的医疗队员,他兴奋地说:“我知道他们是来帮助我们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