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11188
北京:"失踪"美容院 承诺退余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6日 北京晨报
     本报协助有关部门查出当事人

    昨天,根据本报读者提供的线索,工商部门与公安部门一起联系上了“失踪”的世纪永琪美容美发公司负责人王先生。

    本报曾于12月9日报道了世纪永琪美容美发公司北京一分部突然“失踪”,顾客办的美容卡变成“废纸”一事。消息刊出后,一名读者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线索:美容院负责人在楼内有一套住房。记者就此采访物业并得到证实。本报12月10日以《美容院负责人楼内就有房》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昨天,王先生在电话里告诉执法人员,由于河北老家有急事,所以临时关店回家。王先生的爱人告诉记者:“我们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干下去,所以走的时候没有通知顾客。绝大部分用户的卡我已经陆续退了,其他要退卡的用户,元旦前我会跟他们联系,把钱还给他们。” (记者 杨丽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