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2529
锵锵话题:处女处男难道很丢脸?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6日 网易.健康
     长大了仍是处男很丢脸?

    17岁时还是处男很丢脸吗

     杭州一位17岁的高中生最近老是在想:自已现在还是处男是不是太丢脸了?要不要想办法“终结”处男之身呢——他在上网聊天时结识的一个女友说她很开心,因为自己不是处女了,并且嘲笑这个高中生这么大了还是处男真没本事!这个男孩很吃惊又很迷惑,什么时候不是处女变成一种光荣了,处男难道是很丢脸的事吗?》》全文

    22岁处男大学生常遭嘲笑

     就因为22岁了还是处男,就被同宿舍的人嘲笑。近日,记者在一心理咨询中心采访时,了解到这样令人深思的事例。

    今年22岁、即将升大四的男生小陆一脸苦闷地来到南京某知名心理咨询中心。他说,暑假时同宿舍有好几个男生都在南京实习,大家都还像平常一样在宿舍生活。最近一天晚上,同宿舍的哥们在宿舍的电脑前看A片。》》全文

    她和男人究竟谁错了?

     陈檬的眼睛倏然张开,不可置信地看着鲁素,他说你别告诉我你还是处女,你已经27岁了,这么美丽的一个女人,我带你回来你并没有拒绝。我并不介意你有过从前,不用说谎的。

    不管你怎么想,鲁素说,我还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就是说,现在,我是处女。

    鲁素一件件细致地穿好自己的衣服,她知道自己穿衣服的样子很美丽。》》全文

    男人挥之不去的处女情结

    我希望我的恋人妻子是一个纯洁认真的女孩子,正如我希望她温柔善良贤惠。贞洁在我心目中的可贵之处不是在于物理上的那层膜,而是来自一个女孩对爱情尊重,对自己的放纵与约束。

    我不讳言我对处女的看重。在这开放的年代这种看法也许会倍受耻笑与鞭挞,但我堂堂正正,行之无愧。我不理解的是,既然这是一种落伍的观念,既然有那么多不在乎的男士,为什么如此多“非处女”还要遮遮盖盖,一心要嫁个有“处女情结”的封建人物?》》全文

    下一篇:撩情之吻激起男人超能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