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2534
圣诞妆容小窍门(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7日 网易.健康
圣诞妆容小窍门(图)/圣诞肤护技巧/发式派对/唇妆约会/下一篇/

     圣诞是个普世欢腾的日子,俊男美女们都会在这个节日施展浑身解数,悉心打扮出席各大小宴会。不过,在浓装艳抹背后,别忘了肌肤幼嫩才是美的根源,一些简单而实用的护肤方法在这衣香鬓影的时期必定大派用场。此外,我们在发型和唇妆技巧上亦提供了一些小窍门,让你在整个十二月都明媚照人。

    圣诞肤护技巧

    要上妆容易先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状态,加上圣诞节期间不少朋友都会夜夜笙歌,睡眠不足更成了皮肤损耗的头号敌人。面部的护理功夫绝对不能缺少,最好在参加宴会及派对的数天前做保湿面膜,要知道水份面膜是保持肌肤嫩滑良方。如果时间许可,在上妆前再敷十五分钟眼膜和面膜,有助上妆时更得心应手。倘若发现毛孔过大,可尝试用矿泉水加冰浸脸,冰水能令毛孔立即收缩,让粉底较贴。

    发式派对

    参加圣诞派对应选择和平日不同的发型,才会显得自己与别不同,但别忘了根据派对的类型来选择合适的发型。参加传统舞会时发型要端庄得体,一头亮丽直发或今年流行的大鬈发都是精点所在,尽显女性成熟韵味。对于狂野派对一族,可以一头野性乱的发型作主题,加金色或紫色假发作点缀,效果别树一帜。

    唇妆约会

    现在流行自然轮廓造型,唇膏涂抹效果亦同一原理,故唇膏涂抹一层即可,待颜色褪了再行补色。

    倘若不喜欢用唇扫,可先将唇膏涂在下唇,再将上下唇抿住,最后画上唇线,效果同样出色。

    在下唇中央涂一层唇彩,让唇膏也性感起来。

    在缺乏护理的唇上涂抹唇膏,色泽容易欠均匀,可用棉花棒沾上眼部卸妆液,轻擦唇部干皮,使其脱落后用润唇膏润泽,再涂上口红即可。

    下一篇:圣诞前夕抢救肌肤大作战,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