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2583
趣味测试:透过戒指看个性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2日 网易.健康
     左手:

    从大拇指看个性:你需要很多人的拥护和爱戴,就好像政客一般,不计较仇敌与朋友,只要能投你的票都是好人,你不会把感情付出给别人,但会让别人分享你的光荣成就,并且为人服务解决困难的领袖人物。

    从中指看个性:你是重视仪容的人,不仅衣着高雅态度也谦和友善,很重朋友和情义,常为朋友辛苦付出也不在乎。你要争取应有的自由与权利,是朋友中的中心人物,受人爱慕与尊敬而且自尊心强烈的人。

    从食指看个性:你是勤奋工作者,对有兴趣的工作,从来不在乎花多少心血去完成它。你有喜新厌旧的性格,对过时服饰感到很厌恶,你很喜欢淘汰没有用处的废物,因为你永远要表现很有效率,你不需要浮华不实的时髦打扮,但必须是品质好、坚固耐用、持久性强,在含蓄中略带一些设计的高雅品味。因此品牌常是重要的鉴定方法。

    从无名指看个性:你是家居型的人物,希望拥有一个安稳的家庭与家人,大家同心合力在一起生活,每一个人都能有自己的基本责任和义务,你有贤能和安定的个性,照顾和保护弱小或衰老的人,又能友善与年轻或同年纪族群合作、经济、事业、与家庭都能稳定中求进步。

    从小指看个性:你是自私和自傲的人物,常常能有与众不同的表现,你的胆识与见闻广博,常蠃得别人景仰与信赖,你渴望与众不同,因此常暗中孤芳自赏,为此经常寻找自己的天份,为了蠃得别人喝采,你会不断地努力奋斗。你也喜欢研究命理,但通常是为护生而研究。

    完全不戴戒指的你:如果你完全不喜欢戴戒指,表示你自小就不喜欢和别人一样受拘束,要有自己的主张,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在行为和精神上却要能放轻松,不受任何人干扰,你不喜欢变化太多的生活,或太高太远的目标去追求,最适合自由自在过一生。

    来源:网易社区

    下一篇:测试:他的花心程度有多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