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Z > 窒息
编号:10512281
男友的太在乎让我窒息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4日
     我跟他认识,是因为我爱好英语,但因自己不成材,别人起的只要是英文名,我就很崇拜,我也很向往大学,所以有大学生找我聊天我就显得很开心。我跟他认识一年多,在网上谈了一个多月,他的言语表达使我感受到了他的在乎,他对于我的爱。

    今年六月份他从上海过来找我,我知道他长得并不帅,但是他的形象比我想象中要差,186的个子,身材体胖,虎背熊腰,不能说太差也不能说太好,他没有什么经济,有的就是关心我。第一次来,他在这里住了五天,一切的开支都是我办的,后来他回家没有几天,就又来了,又住了五天(大部分开销他自己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太过于彼此熟识,我跟他开始了吵架,我总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那是因为他第三次来的时候,我带他去见了我家人,家人的说服,旁人的不满,使我对他越来越没有希望,我承受不了家人对我的那种眼光,从来没有过的眼光。他们一向都很看重我这个大女儿。

    越想越伤心,越来越不想回家,但是我是一个居家女。必须每天都有心理准备去承受,上海的一直不想跟我分.我们就这么拖着拖着.有时候很幸福有时候很痛苦。幸福是肯定的,痛苦也是必然的,我们每次吵架他总会骂我是贱货,一次次地受伤,他这样对我,使我对于感情不再敢相信了,因为他知道我的过去,吵架的时候他总会拿话来伤害我,他不可理喻,心理偏激,有关于我的事情反应很强烈,我知道他很在乎我,他在乎得使我喘不过气来.我在他面前也很好强,吵架时候我总不认输,但是他总有办法让我认输,使我没办法跟他再在一起谈。

    他从来不会给我们彼此冷静的时间。昨天我们又吵架了,应该说每天都吵架,但总是没事找事做,他侮辱我,说杀了我。我关机,他就用同一条信息一直发一直发,我变得神经很弱,受不了。后来他就发我妹的手里,故意伤害他们,我怎能不对他寒心呢.他是一个可怕的男人,我的朋友都叫我跟他分手,再这样下去没结果,我上午也跟我朋友谈了好久,很累很累,不管我怎么对他,他就不上课,就去网吧找我说话.我对他再冷,再淡,对他漠不关心,他还是不跟我分.太在乎一个人到底是好还是坏呢?上午还要闹着自杀,如果我不发他信息,我现在已经发信息给他说原谅他了,因为他答应了我的要求。不管怎么样,朋友帮我想想该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到底要分还是不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