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4139
注意修护你的第二张脸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7日 京华时报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修长、细腻、红润的纤纤玉手,能增添无穷的女性魅力。可冬季,不少人的双手容易皲裂、干燥、生冻疮,怎样才能让它们恢复细腻、光洁呢?

    专家:杨凤(高级美容师,世界美容协会中国副会长)

    体验者:王丽敏(52岁,退休职员)

    本期体验芳香手蜡

    美疗师阐述:芳香手蜡与在家自己抹护手霜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它是用专业的工具、专业的产品,再加上专业的技术,使你的双手连带手臂都得到彻底的滋润。

    王海(女23岁公司职员)问:我的面部皮肤很糟糕,脸上有痘痘,下去后留了很多疤痕,近期我的皮肤又出现过敏现象,每天洗完脸后脸颊特别红,有时发痒,如果用手抓,还会流黄水,我该怎样治疗?

    回答:这属于过敏性皮炎,确切地说属于化妆品皮炎。建议到美容院先做排毒护理,帮助代谢出困扰在皮肤里的自由基,然后再消炎、修复,即可改善这种敏感发痒的情况。

    张丹(25岁,职员)问:我的脸上偶尔起痘痘,可是留下的痕迹不是凹进去的,而是突出的黑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