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医药工作
编号:10513977
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 推动中医药事业协调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8日 中国中药材GAP网
     作者: 陈会扬 刘燕玲 来源:《健康报》2005-1-7 消息

    在1月6日开幕的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上,卫生部党组书记、常务副部长高强提出,要从促进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保持中医药事业万代常青的高度,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发展重点,找准关键环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中医药事业协调发展。

    高强说,中医药学和西方现代医学构成了我国医学的一体两翼。离开了中医药事业,就谈不上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中医药不发展,就谈不上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如果中医药不在医疗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不能在维护人民健康方面作出重大贡献,我们就没有尽到应有的责任。

    高强说,发展中医药事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