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信息
编号:10514298
全国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座谈会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8日 中国药学会
     2004年12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场监督司在成都召开了全国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座谈会,全国6个药品安全信用建设重点联系省市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工作,2004年10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了《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暂行规定》,确定了黑龙江、江苏、四川、宁夏、内蒙古、重庆作为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重点联系地区。重点联系的省市,根据各地实际在较短的时间做了大量工作,进步很快且各有特色,有效地推动了药品安全信用体系的建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非常重视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要求重点联系省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结合省市的实际情况,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大胆实践、开拓性的工作,为全国开展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积累经验。

    会上,与会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管局分别介绍了本地开展药品安全信用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具体做法,交流了试点经验,总结了近期工作。(2004.12.27)

    来源:SFDA,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