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与卫生有关节日 > 春节
编号:10514935
春节饮食九日瘦身计划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0日
     春节长假,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很胖,或正在变胖,不妨按照专家提供的瘦身秘诀实践一下,虽然每天只有一点小小的变化,但这将会使你重新赢得一个健康、苗条的身材——甚至不用节食就能办得到。

    第一天。每顿饭前饮一杯水——特别是出席丰盛的晚宴或者出外就餐时更需如此。因为你可能被美味佳肴吸引而过食,饭前饮水能增加你的饱感,从而自然抑制了你的食欲。此外每天应保证饮用8杯水。“适当的饮水是减肥成功的关键。”营养学专家如此说。

    第二天。聪明地吃,但并不是少吃。使自己挨饿的减肥法实际上对减肥没有什么帮助。因为你进食一旦减少,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随之下降,那么体内燃烧的热量就会变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