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612
人生致命的六个经典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7日 北青网
     问题一,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厅,东西又贵又难吃,桌上还爬着蟑螂,你会因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临吗?

    回答:你一定会说,这是什么烂问题,谁那么笨,花钱买罪受?可同样的情况换个场合,自己或许就做类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经抱怨过他们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负责任。明知在一起没什么好的结果,怨恨已经比爱还多,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和他搅和下去,分不了手。说穿了,只是为了不甘,为了习惯,这不也和光临餐厅一样?———做人,为什么要过于执著?!

    问题二,你会因为打开报纸发现每天都有车祸,就不敢出门吗?

    回答:这是个什么烂问题?当然不会,那叫因噎废食。然而,有不少人却曾说:现在的离婚率那么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