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23022
卫生部全科医学培训中心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 联合举办 第三期全国全科医学函授培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0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3期
     培训内容:从生物医学评价、心理社会评价、家庭评价、康复、中医药照顾、社会和社区影响、预防和机会性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卫生服务的利用和费用对常见健康问题进行全面的讲解与分析。

    培训对象:各级各类医院医护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医护人员;医学院校在校学生及毕业生。

    培训时间:一年(2005年1~12月) 培训费用:380元

    颁发证书:凡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卫生部全科医学培训中心颁发的“全国全科医学函授培训结业证书”。凡参加培训的学员获得中华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可同时申请加入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经审核后优先成为会员并免交一年会费。

    邮寄地址: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128信箱 邮编:100054 报名热线:010-63295465/63295466

    网址:www.chinagp.net E-maik:pxb8@163.com

    索取详细招生简章方式:

    来函、来电、发送短信

    (发送您的地址、姓名、邮编至13552091364)或登陆网站下载!

    报名正在进行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