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152
“甘菊茶”可抗感冒缓病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4日
     绝大多数中国人自古就相信喝茶有益健康的说法。如今英国的一些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常饮甘菊茶确实可以起到抗感冒、抗炎症、缓解妇女经期痉挛痛楚等很多功效。

    伦敦的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一组科学家,最近对14名常饮甘菊茶(Camomile Tea)的人进行了包括尿样检查在内的一系列检查。

    结果发现,每天至少饮茶5杯,并至少坚持饮茶2星期的人,尿样中便充满了可以抗痉挛、抗炎症的很多化学物质。

    这个调查结果即将在《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上以论文形式发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