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546
请记住这些值得一年坚持的好习惯(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4日
     有些事应该提早安排,如健身、减肥——幸好一年刚开始!

    花5分钟做一次冥想,花1分钟喝1杯绿茶,再花1分钟做个“睡前小节”……好习惯并非生来就有,但若持之以恒地坚持,你将终生受用。

    平衡

    4分钟

    焦躁不安时拿一条毛巾,在冰水中浸湿后稍微拧一下,围在脖子上10分钟。冰冷的温度促使血管收缩并使通往头部的血液循环减慢,从而消除你烦躁的情绪。

    5分钟

    脱掉鞋袜在铺了织物纤维地毯或地板上不行5分钟,脚底穴位会受到地毯织物纤维或地面的刺激,释放镇静激素,消除压力。

    1分钟

    塞车时,等的时间越长,就越不耐烦,越生气。最好的对策:每呼一次气时,就用力捏一下你的臀部肌肉;而吸气时则将之放松,你的怒气也随之呼掉。

    10秒

    用中指按摩两眉间正中央上部10秒钟,能安静你的紧张神经并不妨碍你对路上交通的注意力,从而保证你以安定的心情行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