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363
“平到笑”的滋养雪蛤(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6日
“平到笑”的滋养雪蛤(组图)//
“平到笑”的滋养雪蛤(组图)//

     爱美的女士都清楚,真正的靓丽应是发自内涵的美,是来自由内而外的调养,而非后天的整容手术所能修饰。贾宝玉有一经典名句:女人是水做的;水做的女人要想保持靓丽的容颜,自然离不开滋养,而滋养的补品自是离不开雪蛤;雪蛤的功效除了一般我们所熟知的养颜美容之外,还能够对人体生物活性滋养益补,是来自大自然的养颜极品。在台、港名家联手推出的“射雕英雄宴”中,有一道菜是欧阳锋的“独步天下蛤蟆功”,便是以杏汁雪蛤露调制,据说其营养犹甚于黄药师独门配制的桃花岛珍奇补品“九花玉露液”。

    岗顶天河娱乐广场东侧有一家“陀广龙雪蛤膏”专营店,沿灯箱指示,拾级而上即可找到。老板阿龙原是酒店的总经理,于两年前看到市场无专营雪蛤餐饮店的空白,就毫不犹豫一头扎进来,现已开了四家分店,与酒店出品的雪蛤走的“阳春白雪”路线不同,阿龙走的是普及的大众化路线,价格昂贵的雪蛤在阿龙这里真正是做到“平到笑”,每款不到二十元,阿龙说:店的长期经营要靠大家的帮衬,不能忘本,要做到童叟无欺,其原料是直接从东北一手采购,故而能做到售价即相当于别人的进货价;至于雪蛤的功效,阿龙脸上的细腻肌肤就是最好证明。

    美丽是需要支出的,但若这个支出仅需数十元,想想是不是很值得? (文/陈国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