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3383
最经典的28道名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7日
     1。那个著名的“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海带炖猪蹄:)

    2。我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菜上来一看,晕!居然是黄豆炒豆芽!

    3。我点过一个《雪山飞狐》的菜,**!就是炸虾片(白色),上面有几个很小的炸虾皮!不过,西安饭庄的雪山飞狐就好多了,小蝎子炸过后放再炸虾片上

    4。《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天呀,竟然是红烧猪蹄,然后边上镶点香菜!

    5。有一次和同学去巴山吃饭,发现有一个凉菜叫做《一国两制》,就随口问服务员这是what,结果服务员说:“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6。在大庆,看见一个小饭馆外面黑板上写的宣传,有道菜叫做《波黑战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