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27955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零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88期
     李亦著

    他是一个偷窥者,或者他早就想打院长的主意。在一个个寒冷的冬夜里,一个人蜷在树杈上,等着机会,但那个机会永远也不会轮到他头上,那个女人永远也不会对这个披着麻袋片、满嘴恶臭的人敞开衣襟。

    “你怎么能偷窥人家隐私?一个男人可不该做这些鸡鸣狗盗的事。”

    他嘿嘿地笑起来。他的笑像被什么东西噎住一样,半天发不出一个音节,这更显得他笑得阴森。他的笑变成一阵冷风直往我身上钻。我又哆嗦起来,“咔吧咔吧”的咬牙声他一定听见了,他不笑了,他说,你是不是很冷?我点了点头。

    “那就把你的衣服脱下来给我吧。”

    这回可碰上歹人了。“你有什么事等天亮了再说,现在我得回家。”

    他又像断气一样笑了一阵。“我还不知道你的鬼点子,天亮以后再说?天亮以后你就会叫很多人把我绑起来,把我送到黑屋子里。这都是一些过时的招了,不用拿这小儿科的把戏哄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