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33360
诊所以外测量的血压比在诊所内测量的更可靠——美国心脏学会更新血压测量的建议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5期
     美国心脏学会更新了它1993发布的血压测量建议。新指南发表在Hypertention(2005,45∶ 2)上,其重点是诊所以外血压测量值,适当的袖带大小等。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Pickering博士说:自上次血压测量建议发布以来,用于血压测量的技术发生了很大变化,人们对不同测量方法意义的了解也有很大改变。人们发现,对于许多病人,由医师在其诊所内测量的血压实际上很可能是不可靠的。因此,病人在家测量血压,以及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得到广泛认可。

    病人应该使用准确的血压计在家监测血压,应该将这些血压测量值告诉医师以帮助治疗。如果在诊所内测量的血压和诊所以外测量的血压之间存在差异,医师应该认为诊所以外测量的血压较可靠。证据提示,病人在家测量的血压可预测心血管事件,尤其是对于监测治疗的效果十分有用。

    与诊所测量的血压相比,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能更好地预测心血管风险并有助于诊断白大衣性高血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