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33415
泰索帝——建立乳腺癌和前列腺癌治疗新标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3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5期
     泰索帝目前已成为治疗几种最常见实体肿瘤的标准药物。在本届ESMO会议上,肿瘤科医师共同探讨了泰索帝新的应用方向。

    早期乳腺癌

    泰索帝的一大重要应用领域是乳腺癌辅助治疗,同乐沙定用于结直肠癌辅助治疗一样,新近研究表明,以泰索帝为基础的辅助化疗方案能显著改善患者无病生存。

    加拿大sunnybrook妇女学院健康科学中心Trudeau报告了BCIRG 001研究。在该项研究中,淋巴结阳性乳腺癌女性患者随机接受6个周期的TAC方案(泰索帝75 mg/m2,多柔比星50 mg/m2和环磷酰胺500 mg/m2)或FAC方案(5-FU 500 mg/m2,多柔比星和环磷酰胺用法相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