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27995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零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90期
     李亦著

    “你说得是,我得好好向你学习。”她知道我说的不是心里话,也不揭穿我。

    “这个张志文,有些事做得可是不太像话。这话你知道就行了,千万别再给别人说,就是章书记那里也别提,说出去对咱们都没什么好处。毕竟是咱县里的领导,领导有了污点,我们大家脸上都不好看。”

    她已经拉开了架势。我听,她要说;不听,她也要说,干脆让她痛痛快快地说完好快走。

    “不提,跟谁也不提。”

    “听说他把一个女孩子调到办公室当秘书,晚上常常到很晚才回家。有一回她老婆到办公室找他,推门推不开,等开了门,看见那个女孩的头发很乱,衣服上的扣子也系错了地方。他说他们正在研究工作。‘你们研究工作?你们的工作都研究到裤裆里去了’,她啪地给了男人一个耳光,也给那个女孩一个耳光,那女孩哭着跑了。后来那个女孩来咱这里引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