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口腔科 > 口腔粘膜病 > 白斑
编号:11352366
外阴白斑的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12日 《家庭医生报》 2000年第24期(总第748期 2000.06.12)
     外阴白色病变的发生,主要是由于外阴营养不良所致,国际外阴病研究会于1975年将其更名为“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慢性外阴营养不良确诊是不困难的。患病后的主要症状为外阴奇痒,而且时间较长,短者2至3月,长者可达20年之久。局部有不同程度的皮肤粘膜色素减退,常伴有水肿、皲裂及散在的表浅溃疡。如果伴有滴虫性阴道炎或霉菌性阴道炎,症状会更加明显,分泌物会更多,局部烧灼感、刺痛更重。

    根据不同的临床症状,患者自己一般可确定是何种类型的慢性外阴营养不良。

    若是外阴奇痒难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