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冠状动脉病 > 心肌梗塞
编号:11446576
我安全度过“心梗”恢复期
http://www.100md.com 2000年9月15日 伽玛医生
     1997年12月初,我突患心肌梗塞住院,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于1998年元月中旬“痊愈”出院,现在我已安全度过了“心梗”恢复期。现将我的感受和体会介绍给中老年朋友,供参考。

    活动要适量 病后四个月只能在室内活动,以不感到疲劳为度;半年以后可下楼在院内活动;一年以后才可步行爬山,走一段路,停一会儿,逐渐增加运动量和延长距离;一年半以后可心恢复到病前的活动量。在这期间最关键的是活动量要适当,绝不能过量。在活动时一定要随身携带硝酸甘油片,以备急需,还可带一块塑料板或棉垫子以备休息之用。

    注意饮食 ①吃饭八成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