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Y > 牙痛
编号:11446560
八个武汉病友吹:能止牙痛
http://www.100md.com 2000年9月21日
韭菜籽熏香,一号病友何高明湖北中医院急诊科,含辣椒酒,二号病友冯国海汉阳区鹦鹉大道,含冰块,三号病友涂香琴汉口建设大道103号,涂抹牙膏,四号病友李毓藩武昌武珞路,扁蓄煎汤喝,五号病友方海军武昌,绿豆炖盐蛋,六号病友李相勇汉阳区十里铺
     韭菜籽熏香

    一号病友 何高明 湖北中医院急诊科

    对于因牙根长虫而生的牙痛,母亲倒是有一个很奇特、很有效的方法。今奉献出来,与牙痛患者共享。

    取晒干的韭菜籽5克,均匀地撒于一个小平底锅中,然后均匀加热平底锅,使韭菜籽源源不断地飘出香味,越浓越好。患者将面部置于平底锅上方(切不可沾平底锅,以免烫伤),吸取韭菜籽的浓香,然后关闭口鼻,尽最大可能地屏住呼吸,让香气在口腔中有足够的时间熏赶牙虫。

    这样反复几次,就可以看到有大量的白色米粒状的小牙虫从耳朵中钻出来。患者事先在双耳部各蒙上一块黑布,让牙虫爬上黑布,以便观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