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婚恋男女 > 洞悉男人心
编号:11446552
上班男人,你是什么型?
http://www.100md.com 2000年9月26日 搜狐
     扮演一位现代上班男士,自我的意识风格及价值观是直接影响服饰选购与穿著的重要因素,依生活方式我们可将商业人士分成以下几种类型,这里可以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从而找到自我形象。

    雅皮型:

    日常生活充满节奏感,即使在放假日仍然会在固定时间起床,总会坚持个人的一些习惯,例如清晨醒来就必定要一杯亲手煮的咖啡,决不会轻易换成果汁,能够清楚的将工作与家庭的生活区隔的很好,原因就是雅皮型的人无论是在工作或是生活都是需要质感的。比较崇尚古典优雅的气息,追求原始的格调。

    都会型:

    都会型的男人也是能将生活与工作之间清楚区隔开的人,很难得能让自己清闲的下来,即始在忙碌的工作之后也难得想要立即回家休息,他的交友相当广泛,朋友多会是在大城市中从事有关时尚方面的工作的人,都会型的男性很大的特色是随时能掌握最新信息,辟如想知到那里新开了一家PUB或是最新上市行动电话的功能与特色问他准没错,这样的男性很容易引导潮流所以对服装的嗅敏锐度也最高。

    自然型:

    这种人多是从事自由职业或半自由业比如摄影师、作家等,自然型的男性多数对生活的态度是随性而不刻意去追求的,许多事情得出发点多是来自于喜好与兴趣,即使是年过30岁的人依旧能表现出十多岁青少年般的活力,这种男性有广泛的兴趣从烹饪到动手装计算机可是都难不倒他的,这样的人的价值观是不易受到环境所左右,一条没听过牌子的牛仔裤一直到DKNY的外套穿在他身上绝对都有不凡的效果。

    高贵型:

    高贵型的男性总会学上几样能衬托其品味的运动或收藏,如打GOLF,而且会想办法让自己变的很专业,那天还能参加比赛喔!身上总会找到一些足以表征身份的物品如昂贵的钢笔,所以啰!他的眼光也是相当锐利的,绝对是一位不折不扣追求名牌的人,永远能表现出贵族般的气息。

    摘自:时尚流行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