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6490
“触景生情”与夫妻性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0年10月9日
淡蓝色的睡衣,强烈的震撼,分床还是分被,镜子的尴尬,“平淡”被打破以后
     有些人闻到妻子最喜欢用的香水气味就会联想到妻子,有些人看到丈夫的睡衣就会想起出差在外的丈夫,甚至产生了性冲动。这些“触景生情”的现象与性感过敏有关。性感过敏是性医学中的一个概念,指对性刺激反应表现出夸大倾向,一些细微或间接的刺激即可诱发性冲动。在夫妻生活中,性感过敏可以是正常表现,也可以是异常表现。

    淡蓝色的睡衣

    余先生的太太要出国深造,这事早在半年前夫妇俩就议定了。虽然结婚不到一年,小两口未免有些惆怅,但机会难得,余先生还是很支持妻子出国的。

    可是妻子今天即将要飞往美国了,余先生却忽然觉得很不适应,很有失落感。

    送走妻子回到家中,余先生觉得自己孤独极了,他走进卧室关上房门,门背后一件淡蓝色的丝质睡衣缓缓从衣帽钩上滑落下来。那是妻子最喜爱的睡衣,匆忙中竟忘记带走。

    早在结婚之前,一次余先生去找未婚妻,她刚午睡醒来,睡眼惺松地起床开门,身后窗口照进的阳光勾勒出她那柔和的身影,非常美丽动人,余先生上前拥着未婚妻,把头埋在那散发诱人气息的肩上。那天,未婚妻穿的正是这淡蓝色的睡衣。

    以后几次余先生在梦中见到的未婚妻,都是穿着这件淡蓝色的睡衣。

    婚后,两人去蜜月旅行,在整理衣物时,余先生说:“不要忘了带那件淡蓝色睡衣。”

    余先生拾起妻子的睡衣,那柔软的淡蓝色使他想起妻子柔软的身体,他不由得把睡衣拥进自己怀里。忽然,他感到自己就像在拥抱妻子,他冲动起来,紧紧把睡前压在身体下面。

    此后,每当他看到这件睡衣,就会引起强烈的性冲动。他频频给妻子挂国际长途,说非常想她,并多次提到那件睡衣,反复问她为什么没有带走。

    余先生睹物思人,引起性冲动,这种夫妻分离引起的确良性感过敏是正常表现,在分居 两地的夫妻中并不少见。

    强烈的震撼

    骆先生从事地产生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1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