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6311
中国的事业女性让男性震惊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7日
     在中国,聪明而且又有造诣的女性往往被男人们冷落,因为大多数中国的男性都更愿意选择一位事业上不太成功或者是不如自己的女性作妻子。不过,随着中国社会状况的改变,目前一些事业女性正在重新找回自我。

    赵女士,一位离了婚的32岁的女人,在成都这个位于中国西部的四川省的省会城市里,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起因是当地的一家报纸刊登了她的故事——她希望找一个男保姆来帮她照顾自己的儿子。

    自从去年她的丈夫离开她之后,赵女士发现自己3岁的儿子变得越来越性格内向,只有当儿子与自己的兄弟在一起的时候,才能从他身上看到一些从前的影子。终于,赵女士明白,解决儿子问题的办法不是换一个新的男朋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