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1889
医疗收费猛降三成淄博市中医院让利病人受欢迎
http://www.100md.com 2001年2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2.08
     本报淄博讯 山东省淄博市中医院在《山东省医疗机构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新调整的收费标准上,对大部分医疗检查项目和手术价格实行较大幅度降低收费,降低收费在30%~50%。

    如普通门诊挂号费由国家规定的3元降为1元。专家门诊挂号费由6元降为4元。急性阑尾炎手术收费价格从700元降到490元。剖腹产由750元降到525元。扁桃体摘除、中耳炎、上颌窦手术由360元降到252元。

    淄博市中医院为了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对于贫困下岗职工、农村特困户、残疾人等手术治疗白内障、耳鼻喉科手术实行优惠治疗。他们还降低了药品价格,对9种常用药品降价。

    医院让利于病人的举措,吸引了众多的外地病人前来治疗。医院也获得了山东省百佳医院、省文明医院、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示范中医院光荣称号。 (曹元成), http://www.100md.com